close

我覺得現在心情超差的

 

我的行動硬碟不見了

所有的資料包含照片全在裡面

都沒備份...結果現在不見了....整個人很想罵髒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的主管真的很討厭

每次我和婉鈴想要一起去工地都說不行...一定要有一個留下來接電話

結果今天經理說明天要去參加黃經理母親的公祭,叫我們女生派2個去

想當然一定是玉梅和婉鈴,因為玉梅是襄理,婉鈴是負責新店工地的

而且不管什麼事都不會有我的份

結果呢!!很不巧...玉梅就跑來說明天就由我和婉鈴去

婉鈴因遇到好朋友拜訪,無法去

所以只剩我一個女的加上經理和Hank

我不懂耶!!!每次我們2個要一起幹嘛都說不行

遇到不好自己不想去的就說我們可以一起去

不公平....不公平...真的不公平

明明知道我在忙,一直要問我問題,而且非馬上給你不可

明明知道我在忙,電話來了又不接,什麼都要我們接

還要每天幫你買早餐

如果遇到工作上做不好,你就笑笑然後就不說話

看你的表情就知道我們又做錯了....反正你做的事才是對的啦

 

是怎樣,主管了不起唷~~

主管就可以這樣對人哦!!

 

真希望每天都看不到你....真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