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工地加班...吃完便當正在原地踏步助消化時

突然冠穎(以下簡稱冠)跟我說""郁晨...你幹嘛不坐著""

我:剛吃完飯,運動一下

冠:咦~你是你們公司最小的哦!!

我:不是耶!!我不是我們公司最小的...不過我是我們部門最小的,我們公司最小的是75年次

釗霆(以下簡稱釗):是哦!!因為你看起來很像大學剛畢業,剛出社會的感覺

我:是嗎!!謝謝你囉~我都已經結婚了呢!!

冠:真的嗎??

我:對呀!!不過我早婚~

培麟(以下簡稱培):早婚!!是多早??

我:我70年次,22歲就結婚了,而且還有2個小孩,我們家老大都小一了說

現場所有的專案聽到每個人都嚇到,一直說看不出來耶!!辣媽辣媽~

冠:是哦~原本某某人想認識你想跟你要行動

我:哈!!歹勢啦~我已婚了啦!!

 

只能說...雖然已婚有小孩,但魅力還是不減呢~

哈哈!!請叫我人妻辣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