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M3:55

你說你的忍耐是有限度

我也一樣耶!!!

反正大不了老娘不幹了

莫名其妙 = =

還有那個金光閃閃....

已經跟你說很急,是副總要的

我不懂耶~

為何電話打了那麼多次

還不趕快mail

收訂單你可以請別人收呀~

若非得你不可

可以請其他人將資料先給我啊!!

好讓我趕快去跟fire解釋

你看...從第一通電話到現在已經一個多小時

還是沒收到

fire發飆我也要發飆啦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M4:21....我收到了

感謝金光閃閃

我也已經跟fire解釋了

還以為fire又要刁難了說

呼!!幸好沒有...人還很客氣呢!!

我想剛才他可能又...了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