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能說我真的很衰耶!!!

那份簽呈明明就是你擬好稿請我打的....

打完我請黃靖倫簽名

但他說是我打的所以要我簽,所以我只好在承辦人處簽名

結果呢!!!!

廠商鐵球未報價

你們就跑來問怎麼沒有寫呢???

再來現在要找鐵球的報價金額

問題是,是你們叫我去黃靖倫位置上打給你們

並沒有一開始先問說那張鐵球報價單在那

口氣又差,一副都是我不知不了解的口氣

兇屁唷!!你以為我願意做哦~~

況且這個案子又不是我負責的

只因為二銷的窗口是我

連帶什麼問題都是我

還有還有....

原本說好窗口雖是我,但各戶還是回歸各棟承辦人

但我想...你們的意思已經跟當初所講的不一樣了

不爽做了啦~

一群機車鬼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