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真的很衰耶~~
剛才打好的札記現在又得重打一次
真麻煩耶!!唉~~
我們公司是建設公司,幾乎都是蓋預售屋的
像之前吳宗憲代言的""巨蛋""大家應該都聽過吧!!
其中最有一名的一句話就是""買巨蛋賣擱蛋""(台語)
而預售屋的好處就是室內的隔局可以依客戶自己的需求而有所變動
不過原則上是不能影響整體結構
最近汐止的工地也開始在辦理工程變更
負責這個工地的我,理所當然會幫客戶安排時間去工變
和C區一樣,上班時間是下午開始有2組,假日則是早上和下午各2組,共4組
結果這次竟然工地有人在抱怨
假日太多了,害他沒辦法休假
真奇怪耶~~
你假日本來就要上班不是嗎?無法休假的應該是我們業務部吧
我們還得自己騎車去,要不然就是坐捷運到昆陽再坐小黃去
而你只是從板橋開車去,有差嗎??
如果你這樣就抱怨,那該抱怨的應該是我才對吧~
我還得從桃園過去,一天的加班還不夠貼油錢咧~~
我看你是因為如果副董沒去,你沒辦法提早下班吧
還敢跟我們副理抱怨,好像一副是我的錯
機車男~~
你是繼塗機車之後另一個機車男
反正我都排好了,你無法休假是你的事
我只要把我份內的事做好就好了
要我跟你撒撒嬌....哈!!那是不可能的事
因為我跟你不熟,我也不想跟你熟
你又不是我同學,也不是我朋友
誰理你呀!!好笑~~
反正我決定這次是最後一次了
以後我再也不會.....
俐蓉....不好意思囉!!!不過我想妳應該可以了解我的感受
因為我們是苦命姐妹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