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哇哇~~
再過幾個小時白色情人節就要來臨了
嘿嘿!!剛好也是我滿25歲的日子啦~~
呵~~時間過得好快唷
12點一到我就要25歲了耶
哇~~最老的七年級生
不過也沒差啦~
看起來年輕就好
上次去寄信有一位小姐還以為我剛高中畢業咧~~
哈哈~~她一定不知道我快25了....重點是還有一個小孩呢
這25年來...最驕傲的一件事 
就是......我沒有長過痘痘啦~~
所以不知別人長痘痘的感覺
記得高職同學都說我可以去拍SX2了
哈哈~~謝謝你們的抬舉
雖然生日前夕發生了令我非常氣憤的事
不過呢!!!算了....
等明天過再說囉~~
祝我生日快樂唄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