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因為工作上有點沮喪,所以今天過生日的我還是覺得和往常一樣
一大早,老公就打來對我說""新年快樂...不不是生日快樂啦""
聽到有點哭笑不得,不過算了,畢竟是我老公囉~~
到了公司,俐蓉又送了我生日禮物
姐妹們又都在MSN上祝我生日快樂!!
好開心唷~但更令人意外的是
平常在公司我們這群比較要好的同事們
竟然替我慶生,好感動唷!!
中午只看到瓊瓔上白木屋的網站想要買蛋糕
因為好奇所以就湊上去,還跟她討論那種好吃
雖然不常吃,但她還一直問我喜歡吃那種蛋糕,因為她要買給公公吃
我只能回答她說,我不喜歡白巧克啦!!其他的應該都還不錯吃
後來還看到婉鈴跟玉梅也在看
那時我只想到以前在泰宇時,邱小姐會買蛋糕替我們慶生
結果下午大概3~4點時,有人送白木屋的蛋糕給婉鈴
那個人還講解這個蛋糕要怎麼吃
只覺得哇~好酷的吃法,真想吃看看
結果下班鐘一打.....婉鈴竟然跟我說大家要替我慶生
好感動哦!!超意外的
平常工作上都會惹麻煩,可是大家還是對我超好的
開心!!感動!!
啊~~你們真是我的好同事好朋友好姐妹呢!!!
謝謝你們大家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