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進公司已經一年了
嗯~~該怎麼說呢!!
有時我在想我在公司到底是扮演什麼樣的角色
業務助理、還是工讀生或者是櫃台小妹
明明應徵的是業助,但公司偏偏要我坐在總機的位置,有永遠接不完的電話
那就算了,反正接電話也沒什麼
只要有客人來,我就得負責招待...
其實這也無所謂,但久而久之卻變成我的工作
這並不是抱怨,不過呢~有時很懷疑那個接待值日是假的
記得剛進公司時,不知什麼是接待值日
婉如說那天的接待值日要負責接待客人,不過大家都是互相支援幫忙啦!!
那時想想,我是新人,我可以幫忙大家
但日子久了,反而變成我應該要做的
如果不做,別人還會來催你做
我並沒有計較,只是覺得有點小抱怨
再來就是只要黃姐想吃下午茶,第一個就是叫我幫大家點
同樣的,剛開始無所謂,不過一年下來總覺得難到不能叫別人點嗎
為什麼不能叫那天的接待值日去處理呢??
我又不是沒事情做,又不好意思拒絕,也不敢拒絕
難怪總覺得副董不是很喜歡我
因為他每次都看到我在幫大家點下午茶
唉~~明明應徵的是業務,偏偏像個工讀生
或許對他們來說我是新人
有很多地方還需要學習,所以才考驗我吧~~
在這有學到東西啦~~但不多.....
可能因為我之前進來時是斷斷續續的學習,對一些流程不是很了解
直到開始有屬於自己負責工地,才真正的學習
或許還不是很熟,還有地方要加強
像最近汐止辦工變、巨蛋要辦理對保
這都是我第一次真正接觸到
所以一些基本的應對還可以,比較困難的還是要請玉梅或婉鈴幫忙
會不會是我還不夠努力,不太進入狀況
還是說大家都一樣是多講就會了呢?
但我希望我可以努力到這個案子結束
我想到時就可以知道我到底適不適合這間公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