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有時真的快受不了振誠了
 
前天晚上我們明明約好禮拜六要去逛內湖和華納威秀
 
就因為早上銘祥打電話來說要打球,竟然就不去了
 
我超氣的,還跟他說禮拜一到禮拜五不是每天都打球嗎?假日陪我們會死啊~自私
 
結果他竟然跟我說『平常是上班時間打和假日不一樣,而且禮拜天你上班是我要帶小孩,禮拜六我當然
 
要去打呀~而且我平常晚上都有陪你們,你才自私啦』
 
這種話他也敢說啊!為了你打球我都不能去逛街,得在家乖乖帶小孩
 
跟你要求陪我們會怎樣嗎~~
 
像今天副董帶朋友來買房子,6點多才走,也要兇我~~
 
我怎麼那麼倒霉啊~他晚點走干我屁事啊!!
 
反正自從你跟小鳳分手後,不管我們誰對誰錯一定都是我的錯啦~~
 
因為你說過了你不會再跟別人先提道歉!!
 
氣!!!我討厭你~~~~>.<
 
等你先跟我道歉我才要原諒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