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又吵架了~~
竟然在3週年前一晚又吵了
原因是......
 
昨晚他說暑假快結束了,我回他""你不是說暑假要兼差嗎?怎麼都沒消息暑假就結束了""
他回答我說""有啊~~我們要去送羊奶!!""
我聽到就大笑~~他竟然跟我說我在嘲笑他,但明明就沒有那個意思
最後我們又回到""打球""這個老話題繼續吵
我請他不要那麼常打球,偶爾陪陪我們帶我們去玩去逛街
結果他說""現在農曆7月小朋友不能出去好不好""
我說""不管是不是農曆7月,至少撥一天陪我們,一個禮拜有7天,7天都在打球""
振誠說""禮拜一到禮拜五是上班時間耶~禮拜天我要帶小孩一整天,禮拜六讓我打球不行哦~""
我就回他""你已經打球打到走火入魔了,我覺得你還是待在泰宇比較好,起碼都會陪我們""
振誠說""現在那個男的假日會陪家人,都嘛是去找女人,而我只是假日去打球而已好不好""
我說""起碼我爸假日會帶我們出去玩""
他就說我惹毛他了,還罵我""78""
我就回他""對啦~~我就是78啦!!""
他說""78啦~~幹你老師的,既然這樣我就打球打更兇,我不會再為妳想了""
 
氣~~~我只要你偶爾陪陪我們,就這樣說
黃振誠~~你真得太讓我失望了,太傷我的心了
有時想想我們是不是不適合
難怪老媽不希望我那麼早結婚,因為老媽說算命的說我會有2段婚姻
我不希望那是真的....
但是現在看來....唉~~我不想理了...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