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參加省三同學會~~
 
哇!!這次參加的人比前一次還多
 
尤其是女生...上次也才5個,可是這次我看有超過10個吧
 
可能太久沒聯絡了,所以有很多同學長相記得,嘿嘿~~名字卻忘了啦!!
 
不過幸好有問人要不然真的很慘~
 
大家都到處串門子,跟同學聊聊天啦~
 
我看到陳忠盟時,還跟他說小白的女友分享空間上的事
 
沒想到他也知道這件事....
 
還有啊~~就是去年老爸生日我們一家去湘廚吃飯
 
真的被胡文峰他們看到啦~~哈哈!!世界真的很小耶~~
 
還有很多人都不相信我已經結婚生子了
 
尤其是柏環還要我提證明,我只好拿身份證給她看
 
證明我的配偶欄上真的有名字,不是空白的哦!
 
吃完我們大家還去唱歌
 
而且是陳忠盟提說有訂包廂問我們要不要去
 
我第一個就舉手說要去...
 
沒辦法~自從結婚後就不能唱歌、看電影
 
既然有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囉~
 
在錢櫃等包廂時,陳彥君還跟我說
 
""簡有晨~~看不出來妳會偷跑哦!!""
 
哎唷~~拜託!!要不是託饅頭的福
 
我到現在還是單身公害咧~~哈哈哈~~^^
 
嗯!!而且他還覺得我變瘦了啦~~
 
真不知該高興還是該難過....因為我明明就畢業那時一樣啊!!
 
可能就像惠珍說的應該是我的臉有變小吧~~不過還是很大啦!!
 
總而言之~~今天真的很開心,唱得也很盡性
 
大家都知道我太久沒唱了,讓我唱了很多歌~~
 
哈哈哈~~好爽哦!!!
 
明年我還要參加啦~~而且還要唱歌!!
 
如果可以的話,我也會帶著饅頭給叔叔阿姨們看!!
 
呵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