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我們帶饅頭一起去動物園玩。其實早就想去了,只是之前饅頭還太小,現在會自己走了不用人家抱,當然要帶他出去走走囉!
 
我們11點才出發,出發前還先打電話給小倩問台北有沒有下雨。還好沒有,所以東西整理好就趕快出發。只是在鶑歌、三峽那有下,很怕木柵也下雨。所以想說俐蓉就住那,看看那有沒有下雨。結果打去轉語音。好吧~碰碰運氣囉!途中我們還經過山圓的驕傲--天濶
 
幸好木柵只飄著毛毛細雨,而且走二高真的很快11:35就到了。整路都沒塞車,不過南下到是塞得非常嚴重,只是我們光找車位就找了一個多小時,最後還停在停捷運車子的停車場。而且走到動物園還要5~10分鐘才會到,真遠~
 
到那我們先去ZOO MALL吃飯,吃完才進去。不過我們沒有先去可愛動物區,想說等最後再看,所以就先到教育中心看看恐龍和林旺。還跟林旺拍照,不過沒有去看恐龍,因為途中有溜滑梯,饅頭看到會想玩,只好離開去夜行館~
 
夜行館沒看到幾隻動物,因為人太多了都擠在前面,只好草草結束往下個地方-熱帶雨林區。
 
到那饅頭精神全來了,因為那有彌猴在表演。饅頭看到一直叫來叫去,不過那全都是猴子,所以沒多久就到澳洲動物區及非洲動動區。
 
那裡有看到大象、長頸鹿、羚羊...等常看到的動物。饅頭可能都沒看過,所以一直處於興奪的狀態, 他在背架上又坐不住,只好放下來自己走。一下來他又很興奪,到處走來走去,,真好動!看到斑馬還要我們抱他上去看。看完再看老虎和獅子,還有河馬,只要一到一個地方就要我們抱他上去看。唉~~真累啊!結果,我們最後還是讓他坐在推車上,還沒走到企鵝館他就睡著了。可能玩了一天真的很累,好吧~~企鵝館就我和振誠自己拍吧!
 
不過萬萬沒想到...因為昨去的人太多了,所以大家都在排隊要看企鵝。我看如果輪到我們可能都快6點了,而且再半小時動物園就打洋了,所以我們就直接下山。真可惜~~早知道一進動物園就應該先去可愛動物區看無尾熊,結果最重要的兩個動物都沒看到。
 
算了~反正今天過得很快樂!不過照片拍不多到是真的,我看下一次要去動物園不能挑假日去,因為人太多了,等我明年有特休後,我一定會請假再帶饅頭去看企鵝和無尾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