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覺得阿西很討厭~為什麼呢???

因為前天巨蛋的客戶來公司繳錢

結果阿西一聽說他要結婚,就叫客戶拿帖子來

客戶原先還不好意思,但施姐一直說沒關係,

所以昨天真的就拿來了,且明天就要結婚

但誰要去咧~~所以今天經理就叫阿西去

沒想到~~~

阿西就說他明天要去汐止沒辦法

經理就跟她說明天可以不用去

結果施姐就說那郁晨去啊

哇哩咧~~~我才不要咧!

我幹嘛為了包禮金給客戶 ,還要從桃園到台北來

而且我又不認識那位客戶

重點是,不是我叫他送帖子的,是那個機車女”阿西”耶~

奇怪!!

結果最後還是玉梅去的

唉~~真對不起她

因為我那時如果不說我不是負責的巨蛋的就好了

也不會害到她要多跑這一趙

玉梅~~對不起啦!!

但最可惡的還是機車女阿西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