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饅頭自從滿月到現在只剪過一次頭髮
因為實在是長太慢了
好不容易長了,可以剪了
所以前天禮拜六我就帶他去家庭理髮剪
還沒輪到他時,他都乖乖的坐著
等輪到他,馬上就大哭
老闆娘請我等他睡著在帶去
否則會剪得東一塊西一塊
 
唉~~我只好回去哄他睡覺
哄好久終於睡著了
二話不說,我又帶去剪
老闆娘趁饅頭睡覺時趕快動手
眼看就快成功時
我們可愛的饅頭起來了
一直哭一直動,超難剪的啦~~
剪得我全身都是他的頭髮
 
不過~剪完頭髮的饅頭看起來清爽多了
和之前不一樣
看起來像個小沙彌,真不習慣
希望下次剪頭髮他可以乖乖的不動就好囉~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