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在車上無聊~跟一位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聯絡
 
真的很久沒聯絡,我想....大概有3年多了!!!
 
他應該是除了綉媚、皮及元誼以外,認識最久的人了
 
沒聊什麼,只聊近況而已,不多
 
聊著聊著讓我回想起以前往事
 
那時我們之間感情很好,比普通朋友感情來得好
 
卻又不是男女朋友,但對他卻有一份特別的情感,總之很奇怪
 
我跟他說我結婚了,他很訝異也替我祝福
 
真是謝謝你了~~阿文
 
謝謝你曾帶給我一段快樂的時光
 
祝福你~~~
 
當然也祝福我自己囉!!!哈哈哈~~^^
 
順帶一提~~~我已經有一個可愛的baby囉!!!
 
改天有空出來吃吃飯吧~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