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啊~~快被自己氣死了~~>____<
上次徐佩璿回國,送我一組不知名的身體乳
因為那時我的身體乳還有,而且又知被我放了多久
於是有天心血來潮就丟了它
結果最近身體乳快用完了
想說CD的還蠻貴的,換換別的牌子用用
就上網看看那種牌子還不錯
發現有一款叫"維多莉亞的秘密"的評價還蠻好的
但台灣沒專櫃,想說去網路上買來用看看
結果看了網路上放的圖片
竟然是徐佩璿送我的那組身體乳
啊~~~真是氣死我了
早知到那就是維多莉亞的秘密我就不丟了
後來跟振誠說,他跟我說徐佩璿送的東西一定不錯用啦
怎麼可以丟咧~~
嗚~~ 欲哭無淚~~
好想叫徐佩璿在美國幫我買回來哦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