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現在終於了解被人家拋棄是什麼感覺了
因為.....我今天竟然被我最愛的人拋棄
那個人就是我老公
為什麼呢???
今天我去西門町剪頭髮,恰好這間店有專門放包包的置物櫃
所以我就把包包放在那,連手機都沒拿出來
就這樣當我剪完離開時,發現有16個未接來電
想也沒想就先打給我老公
沒想到他竟然跟我說他先回桃園了
叫我自己回去,只因為他打給我,我都沒接的關係
太過份了,就是為了晚上要回他爸那邊吃飯
竟然連等都不等我就自己開車回桃園
把我一個人丟在這
難到跟你爸吃飯有那麼重要嗎?重要到可以把我丟著就離開了
有必要一定要今天吃嗎~明天不行嗎?
過份....而且聽你口氣好像我沒接到電話是我活該倒霉似的
嗯~~我懂了
如果以後再有人問我我老公對我好不好
我一定會回答他””不好,非常的不好""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