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文棋的訂婚喜宴....所以我們這群二專同學當然不能缺席囉~~
一到會場跟一般的婚禮場所不同,是一間茶藝館
而且裡面很像古代人家的庭院,底下都可以看到一大群魚游來游去
因為比較晚到的關係,所以沒法在第一時間跟文棋拍照,真可惜!!!
在那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大夥們,每個人都變得超美的啦~~
尤其是玉婷~瘦超多的....變漂亮囉~~嗯!!!我也要跟他學習
一坐下來就一直跟大夥聊天,嘿~~~當然也順便聽八卦囉!!!
只是饅頭今天還是坐不住,我看下次還是不要帶他來好了,要不然粉累
 
文棋的婚禮很特別,一開始少不了要放一段影片
前面是她的婚紗照,但重點是後面的影片
哇~~她們竟然跑回去淡水商工拍,跟他們的學弟妹們一起上課拍照
連背景音樂還是他們去錄音室自己錄製的
真的很用心耶~~很讚很讚!!
文棋真的是我看過最漂亮的新娘
我猜她是唯一不用為了穿婚紗而減肥的新娘
因為她本來就很瘦,穿上禮服真的是美的咧~~
 
吃飯吃到一半,攝影師跑來跟我們說等等每個人都要錄一段祝福文棋的話
為了這個大家都絞盡腦汁,只希望文棋更幸福
必竟都認識那麼久了,連阿威跟文棋也七年長跑都要結為連理
所以文棋妳要幸福唷~~~^______^~~~
另外一題的是.....就是文棋的喜餅
跟之前網路上看的那個7-11員工的喜餅一樣
外觀是新人的結婚照
裡頭沒有一般傳統的西式喜餅
取而代之的有一隻布娃娃(熊寶寶),還有Q版的新人照
還有小餅干、、巧克力、果凍
很簡單,卻很大方
嗯~~很特別的喜餅
幸好我已經結婚了,要不然接在文棋的後面結婚壓力會很大
呵呵呵~~~~
最後還是要祝文棋幸福美滿,早點生個小孩可以讓我家饅頭當哥哥唷!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